網 站 導 覽

 

               

  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  

 

 

Welcome Aboard !! (歡迎蒞艦)
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個專為海軍官校77年班同學所設的網站,同時也屬於大家的園地。多元化的內容希望給予蒞臨的朋友心靈上有著知性與感性的收穫。以下即為本站各單元導覽簡介,祝福您有著愉快的一天!

編輯緣起  <<進入

紀錄網站設立的辛苦過程,以及許許多多給予幫助必須感謝的人。

 

年班大事紀要  <<進入

紀錄海軍官校正期77年班在校求學階段各項重要紀事,內有學習幹部群、歷任年班主委與進修博、碩士學位同學名冊。

 

官校生活翦影  <<進入

以相片導覽方式紀錄並呈現官校教育與生活,內有77年班自進入海軍官校起到畢業所有珍貴影像在「四海一家」單元中,還有其他年班學長、學弟以及海軍袍澤相關照片與網站的介紹。

 

年班群英錄  <<進入 (限會員)

介紹77年班全體同學,內有個人專屬網頁及生活照,限會員登入。

 

朝令公佈欄  <<進入 (限會員)

77年班重要資訊與活動公佈欄,限會員登入。

 

好站連結  <<進入

搜羅許許多多好站提供參考及連結。

 

資源共享  <<進入

分享共享程式與好玩的小遊戲提供下載。

 

心情留言板  <<進入

海官人、海軍袍澤以及所有蒞臨的朋友專屬的談心園地。

 

  <<進入

內含1,500本以上電子書,開放部分電子書下載並歡迎贊助索取。

 

內含「雋永文摘」 、「開懷 一笑」、「健康知識」、「經典P.P.」、 「生活智慧」、「地方美食」、「軍歌點唱」 等七個單元,提供勵志小品、健康資訊、輕鬆笑話、幽默短片、生活資訊與地方美食等資訊與大家分享。




回首頁